推广 热搜: 标签  不干胶标签  宣传页  包装盒  印刷机  包装袋 

月饼包装食品包装中秋佳节礼品定制包装盒精品礼品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8.00
品牌: 未填写
销量: 累计出售 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31 人关注
更新: 2019-07-23
数量: 减少 增加件 库存100000件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月饼是必备的美食,月饼是久负盛名的中国传统糕点之一,也是中秋节节日食俗。月饼圆又圆,又是合家分吃,象征着团圆和睦。时值中秋,各大奢侈品牌也相继推出月饼礼盒,精品包装盒,其包装、设计、工艺等各有特色,令人应接不暇。也许好看的月饼千篇一律,可惊艳的包装却都是万里挑一的。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哪个品牌的月饼包装更胜一筹?

低调奢华有内涵的阿玛尼推出的月饼礼盒简约大气,祥云配上月亮的图案十分的应景。打开包装盒,里面的月饼设计中也融入了阿玛尼的logo标志,使其辨识度一下子提升许多。

巴利的月饼礼盒是灯笼样式的,红色与剪纸的融合很有中国风的味道,特别有过节的喜庆气氛。打开之后月饼都放在抽屉里,月饼盒上的金色烫印是停在枝头上的燕子,极富诗情画意。

葆蝶家的月饼礼盒设计结合了品牌特有的简约风格,内里的小抽屉还包含了品牌经典的编织纹路,低调而又内敛。这些月饼盒子其实可以重复利用,放在家里当装饰或者收纳小物品都很完美。

迪奥的月饼盒也是灯笼的样子,盒子里带有感应灯,打开的时候灯会自动亮起来。外包装还有星空设计,从圆形的小窗户里透出的光线,就好似中秋的圆月一样,又圆又亮。拉开小门可以看到两层月饼,把月饼组合起来刚好是“DIOR”的字样。

芬迪的月饼礼盒也十分走心,以古时候的衣柜为形,设计出中式气息十足的月饼盒子,尤其是透明纸上印着的飞罩样式的图案,让古风愈加强烈。盒子上层挂了一个可以开关灯的小灯笼,下层的抽屉里则是月饼,创意十足又不失节日的氛围。

古琦的月饼礼盒采用对比强烈的大红大绿,配上花和蛇的图案极具辨识度。盒子的开关设计也很讲究,就像打开一个带有机关的宝石盒一般神秘。盒子下面还带有一个抽屉,里面有一个印着抽象月亮图案的水晶球,很有Gucci的风格。

海瑞温斯顿的月饼礼盒选用了最具标志性的深蓝色+银色烫印,以及祖母绿切割钻石的八边形图案,显得十分低调高级。打开之后觉得更加惊艳,仿佛里面装着的不是月饼,而是海瑞温斯顿的珠宝一样,拿来当首饰盒是再好不过的了。

MCM的月饼盒设计可以说是相当走心了,乍看还以为是只手提包呢。虽说外包装是磁带的图案,但其实更像一只小恶魔的脸,充满童趣,很有MCM一贯的淘气劲。就连里面的月饼也是磁带的图案,不仅别致,也很可爱。让人看了不禁怀念起80年代,很有怀旧风格。

普拉达的月饼礼盒采用了小盒子的设计,除了醒目的Prada logo之外,整个盒子的材质看起来很像经典的十字Saffiano皮质。四角的金属包边则是Cahier的风格。里面的小抽屉设计也很适合拿来收纳一些耳环和戒指等小饰品。

菲拉格慕的月饼礼盒可谓是冰火两重天,左边是冷艳的花朵图案,右边却是带有中式风的喜庆画风。盒子里面又透露出欧式的宫廷风,除了带有Ferragamo logo的月饼以外,还有一包铁观音。月饼吃完总会觉得腻,这时候就可以泡一杯茶解解腻,特别贴心!

 

dpp印刷坛标-zq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商务合作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豫ICP备14011770号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