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标签  不干胶标签  宣传页  包装盒  印刷机  包装袋 

专业制作金属标牌海参标牌 参标牌铭牌 人参标牌 高档野山参标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50
品牌: 未填写
销量: 累计出售 0
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
人气: 已有 36 人关注
更新: 2015-04-21
数量: 减少 增加件 库存100000件
立即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拍前请先复制选择填充下列项目咨询客服:
一. 材料:(铝、锌、铜、不锈钢,不绣铁,钛金面板)
二. 厚度:(0.5mm/0.6mm / 0.7mm/0.8mm/1.0mm等)
三. 尺寸:(长 * 宽 毫米)
四. 工艺:(平印<丝网印、文图是平的>、腐蚀<烂底 烂字,图文是有凹凸的>、拉丝、抛光、喷砂、砂金 冲板)
五. 颜色:(图文是否单色、标志颜色)
例如:铝牌、厚度0.5mm、尺寸:8cm*10cm, 字有凹凸拉丝、底黑色、同版数量1000个。
各位亲们请注意啦:我们这个是定制款的产品,具体的价格按照不同规格、数量、厚度等会有所改变,请亲拍下之前一定要先联系客服,以免造成误解。凡是没和客户沟通而自动拍下宝贝,本店概不发货!敬请谅解~!
 
〖免责声明〗
因本厂制作的标牌工艺属于定制类的产品,物品一经制作出品,若买家要求退货,均无法二次销售。所以本厂不接受买家无故退货、换货、退款等。
1.本厂工作人员在制作图文稿后,客服会截图或文件发于买家要求进行确认,请买家认真校对图文稿上的文字、图案、颜色、洞孔位置等。
2.待买家确认图文稿后,拍下宝贝付款后,本厂便安排雕刻模具制作。
3. 买家在确认图文稿后一直到我厂雕刻模具之前的时间内均可以修改文字、图案,若已经雕刻模具,买家再要求修改文字、图案的话,需再次支付模具费。
4. 制作标牌时,实际颜色会与图文稿或买家样品上的颜色有细微的色差(色差不可避免,但成品相似度均在95%以上)如不能接受请谨慎订购!
5. 本厂选材方面均按照买家的要求,客服会明确告知买家使用的是多少厚度的材料。
6. 若买家担心成品问题,可向客服提出制作样品,买家需支付模具费等相关费用,快递费用一律由买家承担,默认顺丰速递(到付)。
 
【可退货情况】若本店客服工作人员未按照买家提供的样品、确认的图文稿制作成品的,一经查实,可以退货、重新制作,重做的费用由本厂负责,买家无需再次支付。
【退款情况】买家的产品退款的话,买家需承担模具费用,减除模具费用后,按实际费用予以退还。(若无模具则全额退款)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商务合作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豫ICP备14011770号
Powered By DESTOON